close

事隔半年多,我們社團終於又以完全體回歸啦!!!

依據傳統,這次推出了全新冷門配對(!?)

好啦配對其實不冷門,只是這部影集在台灣好像比較少人看_《Suit》(中譯有《金裝律師》、《訴訟雙雄》、《無證律師》……等等)

除了當中的Harvey與Mike真的萌得過分之外,劇情精彩更不在話下,沒看過的諸君請一定要去看看啊!

話說從頭,這次的活動從一開始就被場外的人潮給嚇傻了啊
IMG_8653  
天!!! 這是CWT嘛!!!???

可能是漫威大大近年一部接一部出,歐美圈越發壯大了嗎?
總覺得近幾年歐美翁人真的越來越多了耶

進場後我們一樣秉持著高效率完成了布置
也一樣高效率的開始賣出本子!!!(感動痛哭
但也因為這樣,導致等我想起來時攤位上已經沒剩幾本了(不要找藉口
IMG_8672

幸好阿喵有幫我先拍幾張
IMG_8681  

對了,這次《Attaboy》的封面是不是很有質感呢(大心)
好喜歡這種很有意象的感覺喔~


接下來就多上幾張圖
跟大家分享分享我在場內捕捉到的動物(Coser吧

今年除了英雄們,在場內出現最多的應該就是Judy and Nike了吧
光我隨便數過去就至少三、四對

最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對!!!

IMG_8665  

IMG_8663

是不是很可愛!!!! 性轉也耶好萌啊!!!!

再來是Sherlock組!!!
IMG_8661

 

最佳代言人!!! 太榮幸了~(羞)
IMG_8676  

 

好了,就這些(也太快

期待下次再跟大家見面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幹麻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