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ヽ(・∀・)ノ
又到了我甜蛋的場次報導(?)時間啦~~~ლ(•̀ _ •́ ლ)

CWT40-攤位照片 

 CWT40-1.jpg CWT40-2.jpg CWT40-3.jpg     (短漫下收)

這次CWT40在風風雨雨中度過了(真的是風風雨雨)

最高興的莫過於.....

(答答答答答答答~~~)(背景音樂)

 

本場次新刊 完 售 啦 ~~~~~‧★,:*:‧\(*´∀`*)/‧:*‧°★*

CWT40完售    

真的非常感些大家支持♡(*'∀`*)人(*'∀`*)♡

說真的,雖然每次參加場次前的修羅都好像死掉一次
能夠讓我們再爬起來的動力,就是在大家買到本子的瞬間,那開心的樣子
讓這一切通通都值得了!!!!

啊...能感受到這樣的開心,人生中能有幾次呢~(´ー`)y─┛
所以說玩同人的小孩不會變壞啊~(亂接)


------------感受人生的分隔線------------


接下來分享一下本次擺攤趣事~~


其實甜蛋我本人只有跟著進場布置好社團,約12點之後就趕場去參加犀利趴了
(啊啊啊2015/08/08絕對是黃道吉日,所有好事都擠同一天:八八節、CWT、犀利趴,連颱
風都要來湊熱鬧=_=#)

聽朋友說08/09當天兩日份的參加人數真的不是蓋的
我也實實在在感受到了社入的好處,立志以後要場場出本(喂,不太對吧)

回歸正題,CWT40果真不愧是暑假大場,大家戰鬥力驚人啊
連我們這樣名不見經傳(?)的小社團,也在一開始就有人來攤位買本了呢
(有人跟我買本的時候我還沒反應過來XDDD)
我們隔壁的攤友也一樣沒閒下來過,而且她只有一個人,所以我們也會不時支援她,讓她可
以出去透透氣XD

最好笑的就在這裡,因為隔壁攤友主攻刀劍相關產品,而我們社團幾個沒跟上流行的老人
玩遊戲的人自然不太清楚裡面的人物,當客人跟我們說我要一個OO的時候我們真的當場慌
亂啊.....

草:「啊啊...不好意思,可以請妳指給我看嗎? 因為我不太清楚人物名字...」
客:「喔~我要這個」
草:「阿蛋,白色頭髮拿著一個紅紅的東西...」
蛋:「喔,紅紅的東西」看一眼吊飾「不就是劍嘛!!!」繼續翻找
客:「啊,我還要一個這個」
草:「阿蛋,再一個藍色頭髮的!啊,他們都是藍色頭髮耶,怎麼辦....」(゚Д゚≡゚Д゚)?
蛋:「喔,是這個深藍色的嗎?然後是閉眼睛的...」

就出現如此這般的搞笑場景XDDD

還有位客人問我們:「請問你們是不是沒看過這部作品?」
「是的,因為是幫朋友顧攤...」@_@|||
我想她心裡一定覺得很不可思議吧XDDD

聽阿喵說,因為攤友的朋友不能來,導致她不能去出角很失望
好心的阿喵就自願幫她顧攤,攤友也很放心的交給阿喵
很少跟我們一起擺攤的阿喵還很驚奇「她怎麼那麼放心交給我們?」

阿喵啊~ 妳不知道,玩同人大家都是善良的好孩子嗎?(所以說玩同人的孩子不會變壞~)
啊不過,還是要宣導一下,錢財還是要保管好啊~

下面是阿喵遇到的趣事小漫畫~

CWT40-1.jpg

CWT40-2.jpg

CWT40-3.jpg  

 CWT40-4.jpg

CWT40-5.jpg

CWT40-7.jpg

CWT40-8.jpg

CWT40-9.jpg

CWT40-10.jpg    


------------體會CP不可拆定律分隔線------------


另外,這次大家也可以在我們攤位上見到「新社員」的宣傳小旗子與酷卡
一開始我顧攤時還很厚臉皮的順便塞給推廣給買本的同好XDD

因為某蛋在去年年底看完這齣音樂劇之後,熄滅已久的舞台劇之火又熊熊燃燒起來啦~
而且還因為這樣認識一大群來自各方的英雄好漢同好腐女們(真的不誇張)
有純粹喜歡BL的、聽樂團的、看舞台劇的...等等不同族群
足見這齣音樂劇的多樣魅力~以及將大家聚在一起的強大吸引力啦XDDD

2015/09/29(二)~10/04(日)
一起進劇場看《新社員—前奏就用來接吻吧!》₍₍ ◝(●˙꒳˙●)◜ ₎₎


------------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收錢幫忙宣傳分隔線------------


總之這次CWT謝謝大家,我們還會繼續加油的~~~!!!!

下一次的 Suits 新刊《Attaboy》正在醞釀中~預計歐美Only跟大家見面~

完售的 Little Talks 也會加印喔~~

那就10/17的 歐美影視ONLY《INFECT 感染 2》再見囉~(邊奔跑邊揮手~)

 

 

幹麻低調官網 傳送門:http://4hp306.weebly.com

歐美影視ONLY《INFECT 感染 2》傳送門:http://infect-only.weebly.com

《新社員—前奏就用來接吻吧!》前叛逆男子粉專 傳送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xrebel.lads?fref=t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幹麻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