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Before the Warr, Before the Worst~ D-day-15

※此篇含NC-17 / 18成人內容 ,請確認您已滿18歲

 

 

    「我剛才突然想到,到晚上之前這裡只有我們。」Erik的手往上滑,碰觸到領子上方裸露的肌膚,「既然你認為我的訓練不足,也許你願意幫我加強體能訓練?」

    「我拒絕。」Charles將剩下的咖啡一飲而盡,「當初說不希望我介入訓練的人是你。」

    「我改變主意了。」

    「喔?」Charles把杯子放到空盤上,興趣盎然地看著他,道:「手槍和子彈已經滿足不了你了?」

    「你怎麼知道我……」話才說到一半,Erik才自覺這句話白問了。

    「我知道,我也知道幾分鐘之後,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 

    「那為什麼我們還在說話?」

 

    Erik從他手上接過盤子,將它放在更遠的位置,一手撐在Charles肩膀下方的位置,讓他整個人坐在餐桌上。Charles的椅子被Erik粗暴地踢開,他讓Charles呈現雙腳打開的姿勢,而自己就站在中間。一個長吻落在Charles唇上,咖啡的苦澀漸漸地在Erik口中擴散。

    「我一直覺得這張桌子太大,但現在…我覺得剛好,」鬆開Charles的嘴唇,接著說:「因為它放得下你的早餐……」一個吻落在滑動的喉結附近,搔癢感覺讓Charles發出哼聲。

 

    「還有我的早餐。」

 

    Charles雙手搭在Erik的後頸,手指深入他後方的短髮中,「我想明天開始要提醒你節食了,Erik。」

    「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,」原本支撐在餐桌上的手移到Charles衣服下襬,Erik感受到Charles身體的溫度比自己的手心還高。

    「現在,浪費食物是不好的習慣。」

 

   

 

           

 

    Charles在心裡同意Erik的話,這張餐桌並不會太大,但他從來沒有想過會在餐桌上做這種事。

 

    Charles幾乎被推到桌子的邊緣,淺灰色的褲子被拉至膝蓋的位置,而Erik正埋首其中。他的雙手像是拒絕又像是引誘地輕拉著Erik的頭髮。隨著Erik的吞吐,Charles漸漸被帶到高潮的邊緣,而Erik總是技巧性地在Charles最緊繃的時候放開他,然後讓所有的節奏從新開始。

 

    看著Charles呼吸變得更急促,Erik以門齒輕輕滑過內側肌膚,他脫去Charles的休閒長褲,將他的雙腿架在自己肩上。

     這個姿勢讓Erik能夠包裹住他的全部,更激烈的吸吮動作就快逼瘋Charles,體內的熱已經讓他無法思考,被慾望驅使著只想快點找到出口發洩。而控制這一切的Erik,讓他在邊緣徘徊,卻始終不讓他得到他要的。

 

   「我說過了,我們有一整天的時間。」

   「呃啊…啊!Erik!」Charles抬起腰,讓自己更進入Erik,部繃緊神經的腰懸空幾秒鐘後,他喘了幾口氣後才慢慢緩和下來。

   「這、這太超過了…」

   Erik抹去嘴角的液體,眼神抓著Charles有氣無力地躺在餐桌上秀色可餐的樣子。

   「我同意,這張餐桌清理起來太費時了。」

   「我不是在說這個,我……」

   「你的房間?我的房間?」

   「我說了不是這個問題…」

    Charles的話都還沒說完,Erik伸手讓他坐起身。一隻手放在他身後支撐著身體,另一隻手固定住腰部,讓Charles往上靠之後,把他整個人抱起來。

 

   「雖然讀心不是我的專長,但我猜你想說的是你的房間。」

 

 

 

           

 

   橙紅的餘暉透著窗戶玻璃灑到Charles臉上,當他再醒過來的時候,已經是傍晚了。

 

    輕輕移開Erik環在自己身上的手,Charles不敢相信不到一個早上的時間,自己又回到這個房間。他努力地撐起自己,身體還記得昨天疲累的痕跡,再加上剛剛的過勞,只要一個動作骨頭就會散開似的。

 

    這男人的慾望就像個無底洞。

 

    Charles看著桌上那本攤開的書,還有來不及關上的桌燈。他不敢相信自己的一天休假就這樣沒了,他還計畫在這個周末之前把桌上那疊有關聲波研究的書都看完。

 

    昨晚吃完晚過後,Erik邀請Charles下棋,原本在書房的兩個人最後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,身旁的這個男人就不請自來跟著Charles到房間裡。兩個人一開始也只是確認目前計畫進度,接著Erik拿出Bourbon威士忌,喝了幾口之後,他還記得Erik說了還是比較喜歡啤酒之類的話,接著…

    按著額角,卻什麼也想不起來。

    現在腦海裡浮現的是Erik那副身體,精壯的觸感和紋理分明的肌肉線條,還有他在自己耳後到達頂端的喘息聲。他用低沉的嗓音呼喚著自己名字的時候,以及他大又厚實的手掌包覆著自己的方式,還有那張嘴──喔,那張該死的嘴!

    Charles感覺下腹一陣溫熱,他開始懷疑病入膏肓的不只是自己,同時,他很清楚現在必須快點離開這裡。

 

    「去哪裡……?」Erik閉著眼睛,左手又再次環上Charles的腰際。

    「浴室,還有去拿新的床單。」

    無視於Erik的手,Charles轉身背對著他。

    「你今天可以睡我的床。」他的手抱得更緊。

    「不了,謝謝。」Charles當然知道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,他轉頭看著Erik

    「但是也許你可以告訴我今天早上發生什麼事。」

    「你是說在餐桌上的事?」Erik笑得狡詰,在Charles靠近腰部側面的地方落下一吻。

    「你知道我在說什麼。」

    「我知道,我也記得你說過什麼,Charles。」

    「既然你還記得,而且已經答應了,為什麼還會和她說那種話?」

    Charles,她不是你女兒,」,Erik鬆開手雙手,也跟著坐起上半身,「你不可能一輩子在她身邊。」

    「我知道。」

    Charles起身,從地上撿起幾個小前被Erik強行脫下的衣物。

     Charles提出要保密要求時,他沒有當真。而今天早餐一觸即發的狀況,也是 Erik故意造成的。

     他承認自己忌妒Raven,她在Charles心中占了一個特別的位置,超越家人和愛人的位置,他懷疑Charles是不是真的知道,Raven早就不是他所謂"妹妹"的存在。

    Erik始終沒有說出口,他知道在Charles面前討論Raven是個禁忌。
 

 

    「以前,我們一起上學的時候,總是會有人故意找她麻煩。有一次,他們趁我不在的時候把她帶走。」Charles撿起Erik的襯衫,接著說,「我趕過去的時候,她已經變回到原本的狀態,而那幾個男生……早就倒在地上,嚇得說不出話來。」

    「那時候的她還沒學會怎麼穩定控制自己的外貌,所以情急之下──我刪除了他們的記憶。」

 

    Erik的眼神跟著他的動作,Charles把兩個人的衣服放在書桌旁的椅子上。

    「那天,她不吃東西也不說話,把自己鎖在房間裡,直到晚上她才願意讓我進去。」Charles靠坐在書桌旁,想起那天的畫面,還是不住笑了。

    Erik看過這個微笑,今天早上他和Raven討論車鑰匙的時候,他臉上也掛著這樣的笑容。

    「我問她為什麼哭,是受傷了嗎?她說不是。她哭是因為,她太害怕了。」

    Charles停頓,回過頭看著Erik

 

    「她怕有一天,我也會對她做出同樣的事。」

 

    消除記憶,就像從來沒有相遇過,就像什麼都不曾擁有過。

    那也是Charles第一次了解,自己所擁有的力量是多麼強大、多麼可怕。不只Raven,他也同樣害怕這樣的自己。

 

    Erik從床上起身,走到他身邊。

    「所以我答應她,絕對不會對她使用能力…」Charles仰頭看著他,「但我沒有要瞞著她一輩子的意思,Erik…」

    他將手指埋入Charles靠近後頸的髮絲之中,回應著他的呼喚。

    「現在的時機太敏感,有太多敵人,太多威脅……」

    「我知道…」一個吻落在Charles額上,他抬頭用雙唇接受了Erik的另一個吻。

 

    「我很高興你說了一輩子。」

 

    「把你從海裡拉上來的時候我就有覺悟了,」Charles說,「我那時候想,這個麻煩會跟著我一輩子。」

    「我會把這句話當成是你對我一見鍾情,Charles。」Erik將他摟進懷裡。

 

    「隨便你怎麼說…」

 

 

    不過,我知道這不是一見鍾情。

 

 

    這是命中注定。

 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
    幹麻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